close


從頭城交流下來往礁溪路上,大家有沒有注意這裡有很多與雞有關的餐廳啊~~


幾年前我們吃過了人潮爆滿的甕窑雞,可是那時我還沒有寫部落格所以沒有特別拍照


這次,我們選了這家也是人潮頗多的火山爆發雞,鮮嫰多汁的雞肉,也是吸引人的一大關鍵~


這裡的火山爆發雞,吃起來像是烤雞,皮脆肉多汁,應該也有獨家的”秘方”,所以吃來有獨特的味道


一隻550元




這裡的菜色其實還蠻多的,而且檟格也還不錯,價目表上除了一些特別的菜有標上檟格外,其餘沒有標的,不要懷疑,就是一盤一佰


而且都是一大盤,不會因為一佰元而縮水哦~


而且白飯內用是吃到飽,還有豬油可以自己加工成豬油拌飯


這道像糖醋魚就是我最愛的煮法,是整條魚下油鍋油炸,所以整尾都酥酥香香的,而且還蠻大尾的~


好好吃


這道300元



大魚大肉也要有青菜,這一大盤炒空心菜,一盤一佰


ps:快炒店的炒青菜,都好好吃哦~



這盤豆芽菜炒駝鳥肉,一盤一佰,適合想嚐鮮的朋友


我個人沒動過這盤,但是,看到這盤最後也是被一掃而空,應該是ok的



炒水蓮也是一盤一佰


也是很下飯的菜



炒山蘇,一盤150元


為什麼比其他菜多50元,不知道,應該是餐廳才吃得到吧~~~



這道醣醋雞肉,也很好吃,小朋友很喜歡


也是一佰



炸一大盤杏鮑菇,也是一盤一佰


我喜歡炸的,所以這個很讚


其實我們還有點別的,可以我來不及照,像是三杯花枝也很好吃


反正我們這次來覺得菜色豐富又大盤又有很多是一佰元的價格,覺得很滿意


下次有聚餐應該還是會來這裡~~~





〔相關資訊〕


地點:台灣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39號



電話:03-9870108


停車資訊:附有停車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